女ins风简约气质机械情侣款手表

售价 ¥598.00 的手表女机械防水女ins风简约气质机械情侣款手表。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a0N1RC1QQllpbGVTVWxBU3BHOTBycTFmOUthVTIyUDNENEJvLWN1WVNpYnJiaGxT/y/3127000853.shtml

西铁城有光动能女表 最低的700左右!十年不换电池 走时精准 外观朴实

85年的时候是230元左右,这款表的质量是可以保证的,但现在识货的人不多,也没有人会带这种机械表。年纪大点的可能会要。问题是这批人不会上网,你可以拿到钟表店里去代卖,给点手续费或放典当行里去也可以的。

可以拿你的身份证或有效证件都可以去典当行典当的。但这二块表现在年轻人不会喜欢了。

时间久的话是正常现象,你不会买到仿品了吧那是表面镀络磨损露出合金底色了,严重的俗称掉漆,不过一般高档表是直接用精钢不用镀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