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手表2024初中学生运动初高中女生儿童防水机械表夜光

售价 ¥40.20 的手表女机械防水电子手表2024初中学生运动初高中女生儿童防水机械表夜光。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Y0NqRDhKQlJzTnFtVWtPOHdUbjIwVmg0NzcxVTAyRDR1VFNYWjlRX2h1amNGaDk1/y/3127000853.shtml

时间久的话是正常现象,你不会买到仿品了吧那是表面镀络磨损露出合金底色了,严重的俗称掉漆,不过一般高档表是直接用精钢不用镀珞的

85年的时候是230元左右,这款表的质量是可以保证的,但现在识货的人不多,也没有人会带这种机械表。年纪大点的可能会要。问题是这批人不会上网,你可以拿到钟表店里去代卖,给点手续费或放典当行里去也可以的。

你看一下手表背面对防水性能的描述就比较清楚了,如果是正牌手表,基本上都有防水功能的,不会一点水都不能沾。但是的确大多数的手表只能沾一点点水,一方面是技术问题,一方面是成本问题。如果手表背面写着防水30米的话,千万别以为戴着这块手表可以潜入30米深的水下,至于这个三十米是怎么测出来的就不废话了,你只要知道这个30米仅代表你可以戴着这块表偶尔淋淋雨,洗个手什么的,所谓生活防水是也。就算戴着洗澡都不行,那是“防水100米”考虑的,游泳就更别提了,市面上没有几个牌子敢拍着胸脯说自己的表可以戴着游泳的。而且也不是价钱越高的手表防水性能就越好,有些几十万的表也是30米防水,而且稍微大

可以拿你的身份证或有效证件都可以去典当行典当的。但这二块表现在年轻人不会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