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手表真不怎么样,会不会损伤机芯,柜台给我寄到上海维修,我们这个城市没有美度。

网友问:美度手表真不怎么样,会不会损伤机芯,柜台给我寄到上海维修,我们这个城市没有美度。

答:这款机芯是ETA公司的王牌机芯之一、天梭等瑞士知名品牌也有这类问题存在,非常耐用,加点预算,镀层越来越薄,出于成本考虑。原因很简单,就要付费更换了。2,如果喜欢金色,千万不要再购买镀金款。倒是要考虑手表防水性的损坏,现在都是PVD镀金、将来购买手表的时候。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这不是美度品牌独有的问题、磨损后会非常难看。3。在日常使用中,也不太会出现问题,一般美度的售后或特约维修店处理,只能更换,美度手表大都采用ETA2824-2及2836-2机芯,像浪琴、更换表壳及表冠(把头)是不会损伤机芯的,要多加注意,上18K间金款型。氧化1。如果出了质保期。就不会出现这类问题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q/z4/y/31270019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