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价格多少网上有卡西欧手表专卖吗,卡西欧手表价格多少网上有卡西欧手表专卖吗。

网友问:卡西欧手表价格多少网上有卡西欧手表专卖吗,卡西欧手表价格多少网上有卡西欧手表专卖吗。

答: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由卡西欧计算机有限公司与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组建的外商独资企业。其中,卡西欧计算机有限公司占有80%的股份。卡西欧计算机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子产品生产、销售公司,其产品涉及计算器、数码相机、手表、电子乐器、移动通信等多方面领域。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进口原装卡西欧数码相机产品。目前上市有EXILIM、QV两大系列数码相机,由于其强大的技术优势、独特的功能设计和合理的价格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 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的设立,使卡西欧进口产品在中国国内的销售成为可能,同原中国国内生产的电子琴、手表、计算器、掌上电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q/z18/y/31270005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