钨钢手表保养,老婆在网上给我买了一款宾伦的钨钢手表,手表很漂亮,但是不懂。

网友问:钨钢手表保养,老婆在网上给我买了一款宾伦的钨钢手表,手表很漂亮,但是不懂。

答:钢是继太空陶瓷后另一种为大众买家追求的高科技产品,它是用于穿梭机内的航天科技,现今转为民用。 事实上,钨钢有很多让消费者喜爱的地方,这种材料与一般手表用的材料不同,它的硬度接近天然钻石,硬度 (HRA为89--91度,也称硬度9,钻石硬度是10),耐磨无划痕(无磨损),不变形,耐腐蚀不生锈对皮肤不过敏的特点,表 面光亮如镜,具有金刚光泽,是时尚人士的高尚选择,永不退色,还有能承受机械冲击的优点。 因为原材料不变色,不氧化,所以保养起来非常简单,把钢链放在掌心,加一些中性洗涤剂,加一点水,在掌心轻搓 ,然后冲水,再用棉布或者纸巾擦干,即可回复冷冽金属光泽.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q/z14/y/31270004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