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手表类型?机械表、电子表、石英表哪种更好?搜,详细解说各种类型的特性,拒绝复制粘贴族!在户外环境下,哪种。

网友问:如何区分手表类型?机械表、电子表、石英表哪种更好?搜,详细解说各种类型的特性,拒绝复制粘贴族!在户外环境下,哪种。

答:石英表就是电子表,电子表就是石英表,两者是一回事。 区分机械表和石英表的方法,就是看是否需要电池驱动——需要电池驱动的就是石英表,无需电池驱动,利用机械力驱动的就是机械表。SEIKO SpringDrive利用石英晶振代替游丝和摆轮的谐振机构,HAMILTON Pulsomatic用机械机芯带动微型电机,驱动数字显示,但二者就分类而言依然属于机械表,因为手表中并没有“电池“的存在。 无论从历史、文化、制造工艺、价格、收藏价值、艺术价值等各方面而言,机械表都全面优于石英表。但在多功能方面无疑是石英表占优。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q/z1/y/31270000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