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士手表时尚商务机械情侣表女休闲圆形普通国产腕表

售价 ¥3520.00 的手表情侣机械对表 全自动士手表时尚商务机械情侣表女休闲圆形普通国产腕表。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cENKRFlxQk4xYXFsVWtTYTJkZ0xPSEVjY1ZxVVkybi1qaVN4VHduQUxsU1Jpclda/y/3127000694.shtml

十大手表很少生产石英表积家对表价格也不菲表烧族是需要很大的财力的 羡慕~~~~

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刚才逛看到了这个牌子,闲着无事就四处查了一下。上卖的最贵的一款是36万多的。用的是ETA 2824-2机芯。这个量产机芯很多牌子用,国内在售的大多数都是售价在号码元的瑞士品牌手表。这种廉价机芯的表标36万,简直是开玩笑。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这个牌子丝毫没有任何技术可言,价格虚高。店里其它的款都是石英机芯。合理的定价应该在2002000不等,取决于做工。没有看到实物不好评论。个人感觉就是个骗钱的玩意儿。

去卓越网看一下吧、这东西即使是水货也有全球联保,就怕是广东的高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