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丽鸥玉桂狗联名手表女初中

售价 ¥109.00 的电子手表女防水三丽鸥玉桂狗联名手表女初中。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bEN5RFJwQnNXc3BzVTJFckxrb1hrdkExY3dQVTAycl9iQ2tPTEdGR2hhX1RBVEVp/y/3127000981.shtml

像这一款的,表带是用布做的,看起来永远不会过时,而且防水,很实用。我从小学到现在高中都是带着一类似的手表,男女都可以用,希望你可以参考……如果你想买,只要买类似的就行,价格一般在18元-35元。

电子手表,特别是数字式电子手表,防水性能一般较差。尽管有的在说明书或后盖上印有“防水”字样,也要尽量避免与水接触。

冷热不匀,导致的水气,你可以把表用卫生纸裹好放在台灯下,几小时后就可以解决问题,还可以在太阳底下晒晒,同样能够解决问题。 把后盖打开 里面的零件不要动 放在太阳低下晒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