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礼物包装纸礼品纸生日礼物盒包装超大尺寸加丝带圣诞可爱卡通儿童包书皮纸材料结婚新年礼品高级花束纸

售价 ¥9.9 的diy材料生日本小姐礼物包装纸礼品纸生日礼物盒包装超大尺寸加丝带圣诞可爱卡通儿童包书皮纸材料结婚新年礼品高级花束纸,由 本小姐文具专营店 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aUMyRGV3c2ttQjRuaGN2/y/3127049354.shtml

用微波炉做海绵蛋糕 所需材料: 低筋面粉 150g 细白糖 100g 鸡蛋 3个 发粉 1大匙 鲜奶 13杯 沙拉油 4大匙 作法步骤: 取三个三蛋糕模型,内面抹油,薄撒面粉备用。 将鸡蛋打成蛋液后,慢慢加入细白糖,充分搅打至发泡。 面粉过筛后,连同发粉、鲜奶、沙拉油慢慢倒入蛋液中,以橡皮轻轻搅拌均匀,分置三个模型中,如有气泡则轻敲模型。 每个蛋糕以强微波烘烤3分钟即成。 备注: 1.海绵蛋糕烘烤好后,应立即取出,并以垂直方向轻摔模型,如此蛋糕才不会塌陷且较容易取出。 2.食用时,可依各人喜好淋上少许蜂蜜或果酱。 大理石蛋糕 <材料>4个份 低筋面粉号码 20g 砂糖号码 2大匙 蛋号码--- 1个 香草

你可以折些花送她,你可以在“笨精灵”上学折法,有视频可以看,需要用到的纸到花店买就行了,折出来很好看的,她一定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