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老店专注学生电子表

售价 ¥128.00 的电子手表女防水11年老店专注学生电子表。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ZkM1RGc3QmNCU2VyVUFvOEZad29YVi16S1U4VUQyMTItN3hYS2ZvMzBnRlpmRW0x/y/3127000981.shtml

如果是品牌专业维修点国产的一般是30如果是进口的就是120专业维修的比较好的是会帮我们清洗机芯机芯加油机芯检测更换防水圈

冷热不匀,导致的水气,你可以把表用卫生纸裹好放在台灯下,几小时后就可以解决问题,还可以在太阳底下晒晒,同样能够解决问题。 把后盖打开 里面的零件不要动 放在太阳低下晒晒

电子手表,特别是数字式电子手表,防水性能一般较差。尽管有的在说明书或后盖上印有“防水”字样,也要尽量避免与水接触。

卡西欧的手表有很多防水100米的,但是表款和功能不一样,所以价格差异比较大。 从四五百的到四千多的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