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利时女表小方糖高级气质轻奢

售价 ¥528.00 的julius 腕表聚利时女表小方糖高级气质轻奢。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Y0NqRDNLQnJlTlFtVWtPS1pqWGlpOGh6MUoxVTAyZjQ0MTBoWjlDWl9MLTB6QlRp/y/3127000217.shtml

Julius聚利时 韩国着名手表 JULIUS 分秒思念 经典 情侣对表 男JA-463M 购买价:169元单只价款式:情侣款_男 是否夜光:否 表壳宽度:41。1mm 表壳厚度: 查看原帖>>

因为是塑料的,所以这是没有办法的问题。 塑料会老化,会发黄,也会因为手上的汗渍、油污渍而发黄,怪只怪手表的表带是塑料的。 有的人建议用漂白剂清洗,但那样肯定会十分的麻烦,而且弄不好花花的,很不好看.也有店里卖专门的清洁剂,不知道有没有用. 如果你是专门的店里卖的话,可以到店里去配一个新的 或者干脆换一个金属的表带子,一劳永逸 84,如果指网络用语就是指“不是”

试试先把手表放电脑钱~对一下时间。 然后每隔6个小时对一下时间~看有没有误差 如果没误差就没问题了。 有误差的就是机芯有问题。果断拿去返修。 拿回工厂返修一般要20天左右。

参考 查看原帖>。大可放心购买,还不错如果是石英表;>,不怎么好 韩国品牌手表。 我感觉不错 一般般。质量稳定。价格也不贵。石英表没有什么技术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