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童装男童牛仔裤春秋款长裤

售价 ¥50.00 的snoopy运动史努比童装男童牛仔裤春秋款长裤。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WkNZRFFhQlA3TmNQVVNVQ0xSUEFrdzRRVzdfVTMyNTFYZEZYWlZkYWZPX19oVG9f/y/3127019333.shtml

quote] 很多人也许叫不出隔壁邻居小狗的名字,但一定认得他——史努比,史努比身为一只小猎犬却偏偏不承认自己是只狗。自认为潇洒,尤其对女孩子很温顺、亲切。他不喜欢草丛和猫。他的特技是名人模仿秀,在运动方面是万能选手。 这只爱运动、爱写小说、喜欢吃比萨、饼干及冰淇淋,却老是记不住主人的名字的漫画小狗,50年来,他的足迹已遍布全球75个国家,通过2600多家报纸连载、三亿本漫画、50 部卡通和数以万计的周边商品与世人见面。 [img][img] [b]作者简介: [b] 查尔斯·舒尔茨(Charles M.Schulz),1922年出生于美国明尼苏 查尔斯·舒尔茨(Charles M.Schulz) 查尔斯·舒尔茨(Charles M.Schulz),1922年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2000年2月12日因病辞世,享年77岁。1950年,舒尔茨开始了他作为一名职业漫画家的创作生涯。一个名叫查理·布朗的小男孩儿,一只名叫史努比的不大可能存在的小狗,再加上一群魅力十足的人物,让舒尔茨创造出了一部深受各个国家、各个年龄层

史努比全集漫画下载 史努比全集(25卷豪华版) 作 者:[美]查尔斯·舒尔茨 出版社:希望出版社 译 者:陈孝宗等 2002年10月第1版 平装16开2240页 ISBN:号码 内容简介: 他钟爱你一生直到海枯石烂,她温暖你一世伴着地老天荒!它就是:《史努比全集》隆重登场——“史努比”旋风再掀狂潮!珍藏的极品,送礼的佳品,阅读的上上品!纪录了史努比的分分秒秒、点点滴滴!“狗狗迷”有福啦!很多人也许叫不出隔壁邻居小狗的名字,但一定认得他——史努比,史努比身为一只小猎犬却偏偏不承认自己是只狗。自认为潇洒,尤其对女孩子很温顺、亲切。他不喜欢草丛和猫。

姓名:史努比生日:1950.10主人:查理布朗最好的朋友:Woodstock喜欢的食物:冰激凌最讨厌的事:看病喜欢的运动:网球snoopy迷交流网: 常以酷哥乔,轰炸王,外科医生的身份出现。也许你不知道邻居家小狗的名字,可是你一定知道史努比——这只爱打字,喜欢吃冰激凌,却老是记不住主人名字的小狗,还有它的一大群朋友。其实史努比的缺点也不多,不过就是太有自己的想法,经常挑衅邻居家的猫,当然还有不肯承认自己是只狗。可那也是有原因的:有一天史努比半夜饿醒,踢开查理布朗的门说:“我听见有巧克力饼干在叫我。”可是查理布朗打开饼干筒后,居然对史努比说:“巧克力饼干没有叫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