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CASIO手表男式树脂数字表盘多功能防水运动手表

售价 ¥1642.00 的男式运动手表卡西欧CASIO手表男式树脂数字表盘多功能防水运动手表。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TENwRDQ3QkpQYXJmVXhFbkZtU2ZDVjBBdEtJVVkyNGFsZFhYWmpvY1B1T0R3RVZD/y/3127000801.shtml

这款不是运动系的手表,只是普通的指针系列MTP-1174A-1A网上大概价格是一百多块,实际价格是三百多左右主要卖点:三表盘六指针式显示。全不锈钢外壳及表带。小刻盘包括:日期、星期、1224小时显示。TB价:198差不多可以购到真表!

现在谷网有个时尚运动腕表的专题哦,看着上面的运动腕表好酷呀,打算入手一只呢topic225-2

顶级:百达翡丽、宝玑、宝柏、格拉苏蒂、爱彼、江诗丹顿等 高级:欧米伽、帝舵、劳力士等 中级:浪琴、天梭、英纳格、美度、摩凡陀、梅花、依波路、雷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