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SONY索尼SR621SW/364手表纽扣电池364a/AG1/LR621/L621石英

售价 ¥1.60 的手表纽扣电池适用于SONY索尼SR621SW/364手表纽扣电池364a/AG1/LR621/L621石英。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RkNBRFpQQnlFSnBFVWZGSThIb0NTRWRDR3RkVXgyRlVTREVYVFp3UmIyQlFSZU1h/y/3127000983.shtml

国产的6元左右,进口的如sony手表纽扣电池10元左右

我想你还是不要这样实验为好。现在这些微电路的东东,不怕你摔,不怕你碰,很结实,很耐用。但就怕过电。电压电量一大就容易烧坏,一旦烧坏就无法维修。我就干过这种事情,孩子的学习机挺好的,我嫌费电池,改外接电源吧,接好了,声音真大。1分钟不到,永远没声了。都是集成电路,没有修理的价值了。

几块钱到几十块钱不等吧!最好去手表维修店去买,价格可能比在超市要贵一点,但是他们会给你安装在手表上,你在超市买的话,需要自己去安装电池,手表属于精密仪器,很容易弄坏的。

维修手表纽扣活换手表电磁,去专业修表店更换维修比较好。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77号好友世界商场浪琴内--世界名表维修中心。这家修表店在北京口碑很好,透明维修、收费合理、立等就取。 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