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Swatch斯沃琪瑞士手表男表金属系列时尚潮流石英腕表

售价 ¥1980.00 的斯沃琪男表新年礼物Swatch斯沃琪瑞士手表男表金属系列时尚潮流石英腕表。

本文链接:http://www.wanwan45.cn/i/Q0NpRDBVQkVoSkNUVTBHTHBwMDVadll5bHFpVXMyRXlZVDJYSzhQTVBCb2g0SDZl/y/3127013150.shtml

关于Swath手表相关的知识 瑞表国际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 斯沃琪集团总部位于瑞士伯尔尼,是世界上最大的手表生产商和分销商。零售额占到全球份额的25%。 斯沃琪总部在全球拥有160个产品制造中心,主要分布在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维尔京群岛、泰国、马来西亚和中国。 旗下拥有16个(非数据,俺不确切)主要的手表品牌,大家比较了解的是Omega, Tissot,Longines, Rado,CK(Calvin Klein),Swatch. 另有Flik Flak、Mido、Breguet、Hamilton、Blancpain、Glashutte、Leon Hatot、Jaquet Droz Swatch的故事始于1978年,当年瑞士的钟表业受到日本竞争的巨大压力。Ernst Thomke博士受命作出对策,要他的

这款表是1999年设计,并于2001年上市的YCS415GX 它是属于IronyChrono金属计时系列 就它的款型来看,在国内的话。 全新的应该是定价在1380元的。 当然!它早已停产了。 满意的话,加点分嘛~!!呵呵~~ 附件是它,和你的应该没有出入的!!

Swatch塑料带的手表(非超薄)都可以 有两款建议你 一种是07款的黑色系 出了许多不同款 但主调和主色很好 没有金属 电池虽然是外露的 但是有塑料挡着 还有就08的情侣白系列 全都是塑料质的 非超薄 不带任何金属的 这两款价格在680左右

Swatch名字中的“S”不仅代表它的产地瑞士,而且含有“second-watch”即第二块表之意,表示人们可以像拥有时装一样,同时拥有两块或两块以上的手表。 淮海中路上有一家,女表一般7/800以上,男表一般900/1000以上。 卡西欧是日本的牌子。 个人觉得swatch比casio好。